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0

2019年5月31号,河北省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揭晓,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共计144名学生报名参加了2019年度的初级会计师考试,经统计,我系最终共有51名同学顺利通过考试,过级率为35.42%,超过全国2018年度会计初级考试平均通过率16.85%一倍有余。

2017年11月4日,人大常委会修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自2018 年度开始正式取消了会计行业的从业资格证书——会计证,由此导致会计初级职称证书考试骤然升温。我系为了提高会计专业学生的考试通过率,有针对性地调整了教学计划,按照课证融合的教学思路,将初级考试的相关内容与专业课程有机结合,备考从平时一点一滴做起。考前冲刺阶段之时,在学院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申请了专门的教室用于备考学生每天晚上的晚自习学习,会计教研室的六位专业教师也不辞辛劳,每天晚上轮班在自习室进行考试辅导答疑,各位辅导员老师也经常在晚自习时间到教室巡查,为学生加油。经过全体师生一个多月的辛苦备战,最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为了总结经验,明年再创佳绩,我系组织相关师生召开了经验总结交流会,大家针对今年备战初级考试的的情况畅所欲言,互通有无,对明年初级考试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为明年备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