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开展党员培训实践课程——赵佗公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更好的发挥学生预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9号下午,应党课要求,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37名入党发展对象,到赵坨公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们到达赵佗公园后,立即自行结组,有序分散到公园各个角落,用自己带来的扫把、废品收集袋等工具清理地上和草丛里的垃圾杂物。随后,学生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文明”的角度,向公园里的游人开展了环保知识宣讲,介绍了生活中很多简单易行的环保行动,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共同维护公园以及其他公共场所环境整洁。宣讲完毕后,各组的学生又对公园里青少年进行了访问,以人生理想、规划等方面展开谈话,不仅对当今青少年不同的想法有了了解,还对疏导了部分迷茫的青少年,以强大党的后备团体,更大范围的起到了的模范作用。看到学生们认真清扫公园,并宣扬正能量,游客们纷纷投来赞扬的目光,表示国家有这些积极向上的青年团体,未来必将更加美好。

    通过本次实践课程,同学们虽然身体很疲惫,但精神上很享受,对志愿服务有了更加真实和深切的体会。本次活动不仅学习发扬了吃苦耐劳、无偿为人们服务精神。同时还帮助我们身旁的环境做出了贡献,让“保护家园,人人有责”的思想深入人心,人人争做环保先锋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