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追溯历史 传承精神 ——学英雄、爱英雄、敬英雄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0

为宣扬爱国主义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经济管理系组织学生干部于3月30日晚在北教楼202观看电影《上甘岭》

《上甘岭》讲述的是抗美援朝战争中我军某师八连为拖住敌军主力,在执行坚守坑道的任务过程中,在克服重重困难的过程中展示了我军战士团结友爱、同仇敌忾,在生与死的较量中,勇于奉献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上甘岭战役已经过去50多年,时光荏苒,但是抗美援朝战争的精神却带给我们永恒的感动。

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需要做到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风格,以集体利益为重,不计个人得失,面对一切困难,要勇敢面对,在我们日常班级管理中展现我们新时代年轻人的风采。

10.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