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和谐校园 热心支夏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0

为发扬经济管理系大学生的乐于助人与奉献精神,增加经济管理系大学生的生活体验。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督察部干部以及全体干事于2019年3月25日下午六点在一号女生宿舍楼前集合,开展此次热心支夏宿舍活动。

    在此次活动开展之前,经济管理系督察部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提早的制定好了计划。由于女生在生活中遇到的个别困难不能很好的解决,炎热的夏季又将到的猝不及防,电扇、空调等度夏电器需要在经济管理系督察部成员的帮助下进行清理。经济管理系督察部与各女生宿舍长协商空闲时间,确定具体实施活动时间,避免了女生的不便。随后,督察部全体干事分为四组每组五人,由女干事带路,经过督察部学生干部的带领与全体干事的努力和默契配合,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任务。

    此次活动体现了经济管理系的凝聚力,提高了经济管理系整体形象,更好的发挥出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的服务职能,提升了督察部干事的能力。展现了经济管理系大学生乐于助人与热心奉献的精神。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