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0

3月18日,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在北教楼201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紧紧围绕认真对照“四讲四有”党员标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力进行,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严治党。

组织生活会上,大家集中学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了党的纪律处分条例,强调从严治党的要求。大家积极学习并响应党的政策,并提出不断深入学习的合理化建议,力争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起来,真正落实各项政策。紧接着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党支部委员会针对自己的职责进行了自查自纠,深入查摆具体问题,认真落实习“四讲四有”党员标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查摆问题。在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对党的政策方针理解不够透彻,学习的深度相对不足;学习的方式比较单一,不够灵活;另外接触外部专题讲座的机会比较少。整改措施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要多采用研讨会的形式进行学习,在研讨的过程中,大家可以相互交流体会,相互沟通内容,这样可以突破自身学习的局限性,有利于学习的深入,透彻的把握新的政策;学习中要结合自身职责撰写心得,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有效的将理论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正的领悟理论的内容。最后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大会上,全体党员针对自己的职责和工作,结合一年来党的政策的学习,支部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的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开展了互相批评。

民主评议党员会上,党员、学生党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自评,总结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情况;党员之间进行了互评,相互指出问题和不足;发放民主测评票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支部委员会综合评议情况和日常表现,评定结果为:优秀党员为魏俭、陈煜、裴俊红共计3人;其他党员董学武、贺玉德、刘建波、魏薇、王伟健、赵立常、张羽、邱伟、户曼曼、谢天为合格。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