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第十三届届团学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0

为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效率,总结近期工作成果,同时部署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于3月11日下午在办公楼405召开了团学干部工作大会。会议由陈煜主任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陈煜主任明确提出了本次会议的几个重点,分别围绕加强宿舍卫生纪律、加快工作脚步、让学风与系风有较大进步等几大重要方面展开,并将2018年的工作成果与会议重点内容结合起来,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我系在学风文明宿舍、坚持机制、管理培育学生、学风建设督促几项工作上均获得了较大进步。并指出存在的学生能力不足、管理不到位、学生行为规范不好三大工作弱项。陈主任在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中指出首先要坚持创新,坚持马克思主义思想,打造特色的马克思主义梦工厂,随后,坚持四个机制、坚持提升能力、坚持安全第一、坚持讲述服务理念四项工作围绕其展开。各位团学干部在会议上认真做好记录,并积极发言,明确了自己负责的工作,此次会议在陈煜主任和各团学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让团学干部更加了解自己的工作,明确自身存在的不足,使以后的工作开展效率更高。加强了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服务力度,让学生干部在经济管理系学生面前树立榜样,为打造出别具一格的经济管理系奠定了基础。


2.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