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铁路物流管理专业 开展“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0

2019年3月5日是我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也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雷锋事迹,经济管理系铁路物流管理1701、1702班开展了以“学雷锋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同学们共同制作了关于“学雷锋日”的宣传展板,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主要包括雷锋同志经典语录、雷锋同志简介、雷锋同志对中国社会的影响。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雷锋的事迹:雷锋是中国共产党革命代表与模范,将雷锋作为人民群众学习的榜样,包括“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等宣传歌曲,政治上紧跟随中国共产党,工作中努力,日常生活中主动帮助别人,勤俭节约,更称之为“雷锋精神”,雷锋的言语中几乎已经成了“好人好事”的代名词。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亲手制作“学雷锋日”的活动宣传展板,同学们对学雷锋精神有了切身感受和更深的认识,也增进了交流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团体凝聚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把践行雷锋精神内化为一种精神品质,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自己的贡献。

1.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