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2018级大学生生活问题调查问卷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0

为了了解2018级大学生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深入调查其思想动态以及其对经济管理系以后发展的建议,从而进一步帮助2018级大学生在以后的生活中树立积极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12月26日,经理管理系于阶梯五召开了大学生生活问题调查问卷会,各班班委、受学院资助同学、普通同学各五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开会讲解、问卷集体填写的形式开展,问题涉及学习、生活、心理等各个方面。先由学生干部杨达向同学们说明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填写问卷时的注意事项;发放问卷后,同学们认真填写,对未来大学生活进行了明朗的规划,以高效率完成问卷所有问题;问卷内容简单明了,紧扣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可以直截了当的了解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使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更好的方便以后各色活动的开展;最后,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通过学生干部杨达的细心解答,切合了同学们的心声,本次调查问卷问卷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调查问卷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了经济管理系,也让经济管理系深入的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将同学们和经济管理系紧密联系起来,给了同学们充分表达自己意愿的机会,让经济管理系日后的发展更加顺利。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