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马克思主义梦工厂与学风建设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0

1224日经济管理系马克思主义与学风建设座谈会成功召开。座谈会由高学巍老师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高学巍老师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了马克思主义关于学风建设的实施核心:理论联系实际。为了便于大家理解,高老师引用了很多通俗的案例来让学生们快速领悟并学以致用;同时为同学们阐述了许多先进的观点,让同学们多学习,把握先进知识;为了拓宽大家视野,高老师还推荐了许多关于马克思主义的经典书籍,引导学生们要持续努力,终身学习,阅读使人进步,要理论联系实际,善于总结规律,万变不离其宗,学会举一反三,自行摸索,从知甚多到知甚精。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真正体会到马克思主义精神的内涵,感受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博大精深,提高了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诸多案例,也启发了学生们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改善学习过程中的不良现象,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平台,方便他们互相交流自己的问题和想法,督促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合理正确安排;有利于加强团队凝聚力,创建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