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畅谈改革开放40年身边的变化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0

    经济管理系于20181219日下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畅谈改革开放40年对我们的生活、工作带来的巨大变化。魏俭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北京博物馆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以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联合晚会”的内容,重点回顾了教育成就,如“教育普及化”、“985211转变为双一流、双高”、“教育价值取向社会价值回归为人本价值”等重要改革开放成就。在此基础上,每位党员都发出自己的感慨,畅谈身边变化,如工资待遇翻几番、交通工具多样化、手机品种争奇斗艳、网络信息化的使用,带来沟通方式由单纯语音、纸质变成视频、电子信息,无现金支付方式普及化,还有我们教学工具的革新,网络课程、多媒体应用,大大丰富了学生视野,提升了教学质量。改革开放不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同时也促使我们工作的创新和变革。所以,每位党员在感叹改革开放的成就时,也明确表示中国发展离不开改革开放,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改革开放,一定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90.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