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查问题,定举措,夯基础,落实效,抓党建” --经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0

2018年12月4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敏娟带领督察组成员对经济管理系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督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并做好迎接监督检查工作。

在办公楼405办公室,周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魏俭同志对经济管理系2018下半年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魏俭书记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六个方面,对照学院和纪委党建工作的20项重点任务、“对标争先”等内容和我系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措施;经济管理系白士强主任针对党政融合以及本学期以来系部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指出下一步工作重心在增强年轻教职工的积极性,提高我系整体素质;陈煜副书记、副主任结合学生工作和学风建设的情况作了以党建促学风的汇报,教学副主任王珏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裴俊红也分别从日常的教学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结合党建工作作了汇报。

与此同时,督察组成员对我系党建方面的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提出了意见。

最后,周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周书记对经济管理系2018年下半年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概括为 “查问题,定举措,夯基础,落实效,抓党建,促发展”,希望我系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党建工作的作风建设,切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实事求是,努力提升我系党建工作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