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迎接学院党委、纪委下半年党建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0

按照学院党委和纪委工作安排,2018年12月4日上午9:30周敏娟书记带领督察组成员宋健威、赵辉、王鹏同志赴经济管理系进行经济管理系党建工作督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委员迎接检查并汇报工作。

首先系党总支魏俭书记介绍了总支委员的基本情况,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六个方面,对照高校党建20项重点任务、“对标争先”行动计划、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基层党建工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措施;白士强主任针对党政融合以及本学期以来系部完成的工作做了汇报,并指出下一步工作重心在于增强“双师型”队伍建设,提升系部在同行业和兄弟院校影响力;陈煜副书记、副主任在党建带团建、党建带学风和党团学活动方面进行了汇报,王珏副主任针对党建与教学相融合进行了汇报,学生党支部裴俊红书记也踊跃发言。

在听取了督察组宋健威、赵辉、王鹏同志审阅总支基层党建材料的反馈意见后,学院纪委周敏娟书记做了总结讲话,用“查问题,定举措,夯基础,落实效,抓党建,促发展”18个字概括了经济管理系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并希望我系进一步总结凝练党建工作亮点,注重品牌建设,进一步创新党政融合形式。针对本次反馈意见,我系将进一步整改,提升我系党建工作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