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2018入党积极分子 早训中践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圆...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0

11月,在这个晨雾萦绕的时节,经济管理系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身体素质及在实践中学习马克思主义而进行的早训活动,如今也迎来了尾声。11月30日早训圆满结束,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身体素质和政治素养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从列队到三公里跑步,以及不动如松的军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是满怀着热情完成。虽然面对着寒冷的天气,但是各位积极分子没有退缩,每个人在出勤早训方面都做的很好,坚持的品质在这里焕发出来。马克思主义精神在这一个月的早训中得到了践行,把党的实事求是原则带到了积极分子的平常生活中,使各位积极分子受益匪浅,进一步了解到党的纪律,认识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在今后完成各项任务中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都有重大意义。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重、自励、自警”,思想上会得到进一步升华。

此次早训的圆满结束,充实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生活,锻炼了自己,践行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对今后的道路起到了鼓舞作用。各位积极分子的早训也对经济管理系其他学生起到了榜样作用,是经济管理系学生奋进的楷模,保证了党的先进性,为党组织注入了朝气。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