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院羽毛球比赛 经济管理系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0

为增强我校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校生活,弘扬我院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经济管理系参加了2018年11月25日由石家庄铁路职业学院体育部组织的院羽毛球赛。

此次比赛经济管理系经过各班报名层层选拔,组建了由4名男生及4名女生组成的8人团体队,比赛为小组循环积分淘汰赛。在赛场上经管系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分,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经济管理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带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经过我系参赛人员奋力拼搏,坚持不懈,最终我系羽毛球团体赛荣获全院第三名的称号。此次比赛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同时使参赛队员更加团结。促进了学生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系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72.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