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互联网+会计人才共建基地”落户我院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0

2018年11月7日下午14时许,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阶梯五教室内,来自我院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的两百余名师生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的“互联网+会计人才共建基地”启动仪式。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杨明副院长、经济管理系白士强主任、魏俭书记和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李光总经理一行十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科技公司,其旗下的“慧算账”财税服务平台是专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包括记账、注册、审计、咨询等一体化财税服务的专业公司,截至2018年6月底,慧算账已经在京沪广深等17座城市设立了22家分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全国400余座城市,在互联网+财税行业中高居榜首。此次北京公瑾科技公司经过多方甄选,最终选择与我院携手合作,强强联合,共同建立了河北省第一个“互联网+会计人才共建基地”,与我院携手培养具有IFM(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的国际化财会专业人才。

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后,我院经济管理系白士强主任和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李光总经理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双方对于校企共建的美好前景充满了信心。随后双方郑重地交互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后随即举行了揭牌仪式,我院杨明副院长和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李光总经理共同上前,为我院第一个“互联网+会计人才共建基地”揭开了红绸,会场上响起了热烈而充满期待的掌声。

此次“互联网+会计人才共建基地”的顺利落成,拉开了校企双方合作的序幕,双方今后将在课程资源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这必将对我院会计专业的教学改革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