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积极分子早训中践行马克思主义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0

十一月带着丝丝的寒意来到了众多学子的身边,随着十月份2018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的结束,也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体素质和政治素养,我系特开展了对积极分子为期一个月的早训活动,此次早训由经济管理系尖刀排负责训练。早训计划中安排丰富,除了站军姿、列队、跑步外,还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的学习、小组活动等内容。

晨雾飘渺,入党积极分子们迎着尚未完全离去的黑夜来到了操场集合。列队完毕后分配带训人员,在尖刀排成员的带领下各组同学开始晨跑,畅快淋漓的三公里完毕,各组分别进行了身体热身,站军姿等活动,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充实了早训内容。虽有寒风刺骨凛凛,但依然压不住同学们对此次早训的热情,他们活泼开朗的性格也为本次早训增添了一股温暖的色彩。在本次早训过程中,马克思主义梦工厂成员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时事政治,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入党积极分子在早训中学习并践行马克思主义,同学们思想观念进一步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的精神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政治素养。

本次早训是良好的开端,不但充实入党积极分子的生活,锻炼毅力,还进一步使他们学习到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并应用到实践中去,紧跟时代步伐,了解党的政策,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和政治素养。相信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同学们会形成带头争做楷模、树好榜样的良好风气,真正体现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