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0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态度,经济管理系于10月22日在阶四教室举行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22-28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党课培训。经管系党总支书记魏俭主讲专题一“紧跟党的政策,端正入党动机”,副书记陈煜主讲专题二“坚定党的领导,有信仰”,团总支书记裴俊红主讲入党的程序与管理规定。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84人参加此次活动。

党总支书记魏俭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章的基本知识及党章所代表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告诫大家应以身为表;副主任陈煜引导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政策,端正了大家的入党态度,坚定了同学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团总支书记裴俊红讲解了入党的程序和规定制度。随后几天,同学们分别进行了以小组形式自主学习、观看了优秀党员事迹电影《李保国》并写心得体会;10月27日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内容采取理论讲授、个人自学、小组讨论、组织考试等方式,切实塑造一批政治素质高、基础理论扎实的入党积极分子。此次培训采用学生党员带组负责、党政教师理论讲课、集中收看录像、专题自学、讨论、考试等形式,有计划地开展培训,并将短期集中培训与日常党性教育相结合,做好日常教育考察培养工作。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使学生进一步学习并掌握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增强了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同学们对党的理解和党性修养上得到了又一次升华,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多更丰富的认识。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