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前南峪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10月27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组织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前往邢台市邢台县抗日军政大学展览馆开展“重走抗大路,再踏新征程”党日活动。

置身抗大纪念馆内,观看着件件珍贵的文物,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营养会潜移默化地洗涤着人们的灵魂,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抗大精神会自然而然地浸染着人们的心灵。习总主席教育我们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就要学习抗大这种艰苦朴素、勤劳勇敢、不畏艰苦、勇于挑战的精神。要诚心诚意的向先辈学习,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和平生活,要把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传承下去,革命精神传统不能丢,革命意志不能忘。全体党员在抗大纪念馆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对李保国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学习。

此次邢台之行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强化了担当意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奋发作为,努力为建设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