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培养国际物流人才 服务“一带一路”企业——跨欧亚订单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0

10月19日上午,经济管理系与北京跨欧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合作的第一期订单班结业仪式在我院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

北京跨欧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主要提供中国(以及过境中国)至俄罗斯和欧洲地区的国际多式联运服务。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从事中欧班列业务的代理公司,拥有丰富的班列运输组织经验,服务的中欧班列主要有武汉、重庆、厦门、西安等,公司是一带一路的践行者。公司在北京,石家庄(单证中心),西安、天津、武汉、上海,德国柏林,杜伊斯堡,纽伦堡设有分(子)公司或办事处,公司主要合作伙伴是全球顶尖的物流企业和一带一路沿线的铁路公司。

跨欧亚公司的总经理董万旭(我院经济管理系财94班毕业生)、副总李娜等五位领导和专家以及我院的陈风平副院长、经济管理系白士强主任、魏俭书记等六位领导和老师参加了结业仪式。

过程中,白士强主任代表校方致辞。白主任首先感谢跨欧亚公司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条件,感谢几位企业人员在订单班授课过程中所付出的辛勤付出;对订单班所有学生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以踏实、认真的态度对待今后的学习和工作。

跨欧亚公司李娜副总经理代表企业致辞。李总首先肯定了学生身上的学习热情和工作激情,并从自身的从业经历出发,对学生将来如何成为优秀职场人进行了指引。

仪式上,由董万旭总经理向全体订单班成员颁发了总经理亲笔签名的结业证书,并由陈风平副院长向李娜女士颁发客座教授的聘书。

双方就校企合作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希望将订单班继续办下去,且要扩大订单班规模。在今后的订单班教学内容、教学周期及组织方式上达成了共识,认为有必要也有条件将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共建设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

陈副院长对订单班这种合作模式给予了肯定,认为脚踏实地办好订单班,才真正使校企合作落到了实处,才真正实现了校企合作的目的——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