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0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有关精神和组织人事部通知要求,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于2018年8月26日上午,在办公楼405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魏俭主持会议,经济管理系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我系联系点领导陈风平副院长到会指导。

会上,魏俭书记首先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作班子对照检查汇报。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在广泛征求各党支部意见基础上,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梳理我系党总支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魏俭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认真进行自我批评。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问题、找根源,主动认领责任,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遮掩、不护短,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一针见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批评,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陈风平副院长对我系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讲话,对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得当,问题分析到位,问题整改科学。最后,陈风平副院长对经管系党政工作提出了四合力工作要求:一是党政合力;二是班子合力;三是师生合力;四是资源合力。经济管理系将不断完善整改长效机制,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推动我系持续健康发展。(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