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我们不说再见------经济管理系2018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0

2018年6月20日上午,我系2018届毕业典礼在礼堂隆重举行。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党总支书记魏俭,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出席毕业典礼。

首先由2017级大一新生代表铁路物流1702班李菲同学发言。李菲同学用朴实而深刻的语言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感谢之情,也蕴含了对师兄、师姐们的眷恋之情和深深的祝福。随后由毕业生代表物流1502班肖继贤同学发言,肖继贤同学总结三年来所学知识,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之后贺玉德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对毕业生寄予了厚望,魏俭书记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白士强主任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以及学院的纪念册邮票。最后,白士强主任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嘱咐大家一定要保持正直善良的品德,要有信仰,勿忘石铁家园,常回家看看,深情寄语,语重心长。

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