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与北京苏宁物流签约教学实习基地 ——物流专业20...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部等部门《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等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2018528日,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秘书江轶伦、辅导员董学武和刘建波带领120多名物流专业2016级学生去北京苏宁物流安排学生轮岗实习。

在企业工作人员安排完宿舍后,白士强老师召集了全体师生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叮嘱。董学武和刘建波老师留在北京苏宁物流中心,负责学生日常管理。同时叮嘱同学们,时刻牢记安全第一,有任何问题加强与指导老师沟通协调,此次轮岗实习机会难的,要抓住机会多学习课本外的知识,丰富自己,锻炼自己。

529日上午9时许,由北京苏宁物流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栗文帝给学生们上了第一节课,详细讲述了苏宁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当今物流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同学们听得心潮澎湃,增加了对未来职业发展的向往。随后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秘书江轶伦、辅导员董学武和刘建波与北京苏宁物流公司副总经理石鹏飞,北京苏宁物流公司快递经营中心经营副总监刘芳,北京苏宁物流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栗文帝共同参加了经济管理系与北京苏宁物流共创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双方表示今后将以签约挂牌为新的契机,共建共享生产性实训基地,通过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进一步加快行业、企业所需的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步伐。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