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进行2016级物流专业顶岗 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0

为使我物流专业级学生生更好了解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做好实习的充分准备,2018年5月24日,经济管理系在北校区阶四教室召开实习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主持,2016级物流管理两个班学生参加。参会的还有教学主任王珏老师、陈煜老师、带队教师董学武老师和刘建波老师。

白士强系主任向即将踏入北京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的学生们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同学们要提高认识,做好充分准备,好好把握学生生涯中最重要的实习机会。不仅要通过这次实习来开拓眼界,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还要努力在实习过程中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基础。随后,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校外实习管理办法,并从实习小结的填写、实习日记、实习报告的字数及内容要求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此次实习安排。

带队老师董学武老师作为随队指导教师,从实习安全、实习纪律等多方面提出了管理要求。要求参加实习的学生务必要保持好我院铁兵精神,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任务。

QQ截图20180528083438.pn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