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职教活动周】 我院与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暨生产...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0

2018年5月17日上午九时许,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风平、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党总支书记魏俭以及经济管理系师生一行40余人,共同赶赴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物流中心,和物流中心总经理翟冬梅、副总经理曹振林一起,共同见证了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暨生产性实训基地揭牌仪式的全过程。

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物流中心总经理翟冬梅女士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物流中心现在的规模和主要业务,对我系物流专业的学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在毕业后到国药乐仁堂一展身手。国药乐仁堂物流中心始建于2009年,园区占地150亩,物流业务覆盖范围十分广泛,物流智能化水平很高。园区目前正在启动第三期建设,建成以后将成为我国长江以北首屈一指的综合型医药物流企业。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风平女士也随即发言,对于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在我院物流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给以的大力协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更多更深的层次和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双方一致认为,生产性实训基地的建设,不仅有利于校企双方的发展,更有利于学生对自己的职业定位,使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到真实的企业环境中。这种方式对于企业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培养学生成才具有很好的现实意义,可以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社会多方共赢。

随后,副院长陈风平代表学院与翟冬梅总经理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一起为产教融合生产性实训基地正式揭牌,陈凤平院长还代表学院向翟冬梅总经理颁发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双方表示今后将以签约挂牌为新的契机,共建共享生产性实训基地,通过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进一步加快行业、企业所需的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步伐。仪式结束后,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观了乐仁堂物流中心仓库,由讲解员带领大家走遍了仓库的各个工作区域,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仓库内各种先进的物流操作设施,大家在学校学到的知识此时活灵活现地出现在眼前,这样的切身感受使老师和同学们对物流专业学习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本次活动是我院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积极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是深入落实国务院、教育部等部门《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等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的集中体现。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