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拒绝网贷,理性消费”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0

 为了防范校园不良网络贷款引发的借贷隐患和债务悲剧,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大力营造崇尚节约的校园文化环境,帮助同学们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物流1601班全体同学于5月14日在阶梯二教室开展了以“拒绝网贷,坚持消费”为主题的班会。

    首先由导员刘老师介绍校园网贷的危害,让同学们对校园网贷的危害有大体了解,然后提出疑问“为什么大学生会选择网贷”,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最后引领大家进行讨论——如何理性对待校园网贷。同学们各抒己见,表达自己对不良网贷平台的看法以及如何规避网贷风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普及了信贷知识,同学们对网贷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在财务规划方面也有了的正确认识,树立正确的、理性的消费观。

QQ截图20180515093417.pn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