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喜报:我院代表队在“2018河北省高职院校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0

2018年4月1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举办,并由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大赛,在河北交通职业学院激烈的展开。本次大赛共进行三天,吸引了省内18所高职院校参加。

“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大赛以智慧物流作业为背景,通过竞赛检验物流人才培养体系,创新物流人才培养模式,引领和促进高职院校物流管理类专业教学改革;激发和调动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培养专业人才的市场匹配度;展示参赛选手在组织管理、专业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工作效率、质量与成本控制、安全及文明生产等方面的职业素养。

为了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系主任等领导的支持与关心下,本次参赛团队在半年前完成了组建。参赛团队由刘秋平老师任领队,王亮老师作为指导老师,来自物流管理及铁路物流的四位同学王政鹏、魏巍、韩硕、王治鑫组成了参赛团队成员。团队组建完成后,进行了为期五个月的刻苦训练。在五个月的训练过程中,团队不断修正错误,提高熟练度,同时还与其他院校进行了切磋与经验交流。

最终,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院经济管理系参赛队取得了本次比赛团体二等奖(整体排名第三名)的良好成绩,同时四位同学取得了个人二等奖的成绩以及王亮老师取得了指导教师奖二等奖的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达到了预期目的,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发现了自身的优势也找到了不足,期望在下次比赛中,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