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团日活动-“两会”学习周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0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共青团员,应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关注社会的发展,关注民生。通过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明确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充分认识到个人的成长、成才与国家的富强、社会的发展紧密相关,为此,2018年4月13日-4月24日经管系团总支决定在经管系全体共青团员中开展“畅谈祖国发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召开团总支部例会,将指导思想下达给各班团支书动员各班学生,并印好关于“两会”最新相关文件以班、宿舍为小组学习“两会”最新思想。活动中首先由老师传播“两会”精神思想,然后再由各团支部组织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主题班会,并做记录。然后向全体经管系的同学们征集美术作品,并谈谈自己对“两会”的认识与理解。此次作品征集,最后评论出符合“两会”精神主流思想的美术作品,并做展板在教学楼、食堂门口展示。

此次活动为深入了解两会学习的精神内涵,时刻关注国家时事政治,提高大学生的思想素质,明确自身以后的发展方向。学习“两会”精神,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国情,解读国家政策、方针,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忧患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总之,在过去的几十年,我们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综合国力不断上升。这一切都在激励我们大学生要不断努力奋斗而不是一味地坐享其成,努力学习“两会”精神,积极总结前人发展的经验和历史教训,投身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心力。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