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团学干部与入党积极分子 参观西柏坡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0

2018年4月22号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委员刘建波带领经济管理系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西柏坡旧址、西柏坡纪念馆,在那里寻觅革命先辈的足迹,回顾共和国建立的历史背景,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让学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再教育。

西柏坡旧址曾是中共中央所在地,党中央和毛主席在此指挥了震惊中外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召开了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七届二中全会和全国土地会议。大家先后参观了毛泽东、董必武、刘少奇、周恩来、朱德旧址,了解到革命党人为了祖国胜利所过着异常艰苦的生活,随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看着一幅幅旧照片,听着讲解,同学们仿佛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和激情燃烧的岁月;刘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两个务必”, 即“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红色参观点,人生大课堂。此次活动让经管系同学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要求我们始终做到实事求是、一心为民、艰苦奋斗。也让经管系全体同学明白践行西柏坡精神,就是要弘扬“敢于担当”的精神,时刻谨记新时代大学生的要求。践行西柏坡精神,就是要弘扬“乐于奉献”的精神,时刻以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与使命鞭策自己,勉励自己,和全系广大同学一道谱写经济管理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