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我院第七届企业经营模拟校内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0

2018422日,虽说天公不作美,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体感微凉,但我院第七届企业经营模拟校内赛比赛现场依然火热,队员们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比赛。

此次由我院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主办,经济管理系承办,铁道工程系、轨道交通系、信息工程系、人文社科系协办。此次比赛除获得了各系支持外,经济管理系各位领导给予了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并由经济管理系高静娟老师、严妍老师和裴俊红老师负责具体准备和实施工作。

本届比赛相比上届,参赛学生范围扩大到了五个系,分别是:经济管理系、铁道工程系、轨道交通系、信息工程系、人文社科系。参赛专业涉及会电、会计、物流管理、铁路物流、工程物流、城轨信号、机电、铁道机车、铁运、高铁乘务、会展、桥隧、铁工、铁通、通信等15个专业。此次比赛参赛面的扩大,成功将各系、各专业学生的不同专业技能的融合,更实现了管理学知识和管理思想的普及,促进了各系之间的联合。

经过一整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各参赛队伍奋力拼搏、不骄不躁、稳步经营,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各系参赛学生均有不俗表现。赛后更有学生表示比赛中未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期待来年还能参赛,多一次在赛场展示自己的机会。

沙盘比赛是以模拟企业经营管理与企业信息化处理的形式,让参赛学生体验企业间的竞争,熟悉生产制造、渠道建设、订单争取等多个环节的运营模拟,提升学生系统思考、整体架构的企业运营和管理能力,激发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的热情,培养和锻炼学生自主创业的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