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管大讲堂 2018年初级会计师考前冲刺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0

418日中午,经济管理系邀请华信德财税集团实训中心校长李蓬勃老师在阶梯五教室为会计专业的学生做了一场名为“2018年初级会计师考前冲刺”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会计教研室主任范义敏老师组织并主持,会计教研室教师及2017级和2018级的会计专业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首先,李蓬勃老师对2018年初级会计师职称考试的形势及考点的变化进行了梳理,提醒同学们平时练习要把握好试题的难以程度,以增强自信心;然后,分别对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这两门初级会计师考试的科目的重难点章节知识点进行了总结梳理,使同学们可以有的放矢的去复习;最后,李老师分享了一些初级会计师考试的复习方法和备考技巧,会计专业学生认真聆听,十分投入。

    此次讲座,正值初级会计师考试的备考的关键阶段,学生们个个都听的认真、仔细,并提出了一系列的问题。通过老师的讲座和互动,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信心倍增,相信只要能够在接下来的20来天,加倍努力,一定可以拿到初级会计师证书!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