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举办物流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0

 4月10日晚上,由经济管理系主办的“从第三方物流走向智慧物流”主题讲座在阶梯五教室举行。讲座主讲人为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原物流研究所所长王耀球老师。此次能够邀请到这样“重量级”专家来做报告是经济管理系多年来的首次。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物流教研室各位老师以及全体16级物流专业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王教授的报告主题是“从第三方物流到智慧物流”,报告从“数字经济”的提出开始,引申到“数字经济的流通管理”,“互联网+”时代下的物流管理,再到“智慧物流”。报告紧扣时代发展与物流行业发展前沿,与学生的生活学习相结合,将物流前沿的知识深入浅出的讲授出来,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吸人眼球,王老师声情并茂、入理切情的演讲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听众,整个报告会场气氛前所未有的热烈。老师讲的诙谐幽默,学生听的轻松愉快,真正做到了快乐“教”、“学”。

 本次物流主题讲座持续一个小时,王教授的讲座贴近现实,举例丰富,全场座无空席,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