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树牢“...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0

一、时间:2018年3月27日

二、地点:电教楼102教室

、出席人员:导员和会电1621班全体学生

四、主持人:导员

五、班会开展方式:学生和老师 PPT讲解

、班会议程简要

   1.主题班会背景:

    教育本班学生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了解十九大精神,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2.班会指导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

   3.班会流程

    A.老师开篇讲解大概,及生活要求B.提问本班积极分子际预备党员相关的一些十九大之后的新变化C.由本班预备党员细细讲解本课主题,学习党章

七、导员总结

   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纲领和行动指南,体现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把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水平提到了新高度。我们班同学同时也不能落后,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我们不仅要在想法上上进,更要在行动中落实。新时代,新气象,我们会电1621班更要有大的新作为。望同学们在余课时间,多学习,多担当。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