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3   浏览次数:0

经管系党总支于111日在系办召开了2017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系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士强主持。

会前经管系党总支以讲党课的形式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通过师生座谈会等方式,在师生中广泛征求意见,共征求意见16条,归纳整理出5条。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集体谈心和个别谈心活动,同时向班子成员集体反馈在群众中征求的意见,其中集体谈心2次,个别谈心10次。通过谈心沟通了思想,加深了感情,诚心诚意认领班子中查摆出来的问题。

会上白士强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尚未整改的要说明原因,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代表班子宣读了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

班子成员们依次进行了个人的自我查摆剖析并开展了自我批评。每名同志发言后,其他成员都逐一对发言同志提出了2条以上的、诚恳的、有一定“辣味”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们能够深入查摆自己身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结合会议主题从推进我院优质校建设的具体实例入手,大胆揭短亮丑。如对自己在工作上存在的脱离实际、片面开展工作,从主观上查找原因,对职工、学生工作关心支持力度不够;从理想信念、世界观、价值观、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纪律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们从关心同志、爱护同志的角度开展了坦诚善意的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的指出每个同志的问题,开诚布公,推心置腹,本着对同志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被批评的同志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心态,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