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会计专业教师赴石家庄众诚同心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调研洽谈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会计专业建设工作,按照专业建设规划,2017年12月19日,我院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全体教师在白士强主任带领下到石家庄众诚同心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石家庄众诚同心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为企业提供财税、财务咨询、商标注册、办理外贸企业出口退税的综合性服务机构。从2016年初开始,我院会计专业就与石家庄众诚同心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就有了初步接触,经过两年的努力,合作逐步加深。在我系的2017年举办的毕业生招聘交流会上,该公司进行了精彩的宣讲,并从众多的报名学生中,选中了优秀的学生去单位实习,目前已有部分学生开始顶岗实习。石家庄众诚同心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的齐翠娟经理还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系会计专业学生进行名为“为未来而学——会计专业人才的需求现状及趋势”的讲座,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本次调研,双方主要就选派优秀毕业生到石家庄众诚同心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实习、会计专业教师到企业顶岗实践、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协商。经过协商在以下方面达成协议:

1. 石家庄众诚同心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共建实训基地。

2. 我院会计专业教师到石家庄众诚同心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实践。

3. 选派优秀毕业生到石家庄众诚同心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实习,提高技能的同时,为后续就业奠定坚实基础。(经济管理系)

QQ截图20171220112048.png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