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管系物流专业教师到石家庄鑫磊物流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0

     12月12日,经济管理系物流群专业教师在系主任白士强带领下一行4人到石家庄鑫磊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石家庄鑫磊物流有限公司位于正定物流园,交通便利,业务范围覆盖面广,业务量大,对物流专业毕业生需求量大。早在2年前,鑫磊物流公司就与我系有了初步接触,上周还到我院就学生实习实训问题进行了宣讲。公司总经理申振华、人力资源总监张军、人力资源部刘玉芬等人接待了我们。张军总监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鑫磊公司的办公场所和员工食堂、宿舍等生活场所,之后在办公室双方就比较关心的问题:合作办学、学生顶岗实习实训、员工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双方洽谈非常顺利,初步确定了双方的合作内容,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为下一步双方深入合作打定良好基础。最后,张总监带领大家参观了鑫磊物流的工作场所,工作区域内员工都在紧张有序的忙碌,一派繁荣景象。

-464cb7e799642e5e.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