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青年强则国强”团日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0

2017年11月中旬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举办“青年强则国强”团日活动。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开例会下达活动精神,各班团支书和各班团总支干事开主题班会,动员大家踊跃报名。大家结合自身才艺,突出主题,纷纷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铁路物流1701班和铁路物流1702班,于11月4号在合三教室联合组织了紧贴主题又活跃现场气氛的团日活动,胡琪同学的古典舞《龙骨篆者》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古典舞的精髓,体会了中华舞蹈文化的魅力,让大家沉浸其中,在场的所有观众纷纷为她鼓掌。11月22日工程物流1701在合三教室举办团日活动,他们的活动深刻体现了“少年强则国强”的主题,袁浩男同学的节目《少年中国说》以及现场毛笔题字’庆祝十九大创新争优”赢得阵阵掌声。11月24日,会计1701和物流管理1701在合三教室联合举办了团日活动,最引人注目的是王宇宁和马慧寒开场跳了一支伦巴引爆全场,物流管理1701班的小品《新琅琊榜》 也引得全场开心大笑;最后《致橡树》的朗诵“我如果爱你,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也紧紧扣住主题。11月25号会电1701班、会电1721班在阶梯四举办了团日活动,于兴平、张梓轩、张健文、杜泽文多位同学的小品《你摊上事儿了》带着以往春晚特色生动形象的呈现出来。

“青年强则国强”团日活动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信念,使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中获得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贴合了十九大精神内容,增加大家对时事政治和国家政策的了解,激发学生的爱国精神,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相互交流,共同进步,铭记党的使命,做合格大学生。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