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十九大精神学习周系列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0

为了让全体学生及时了解国家政策、方针,树立爱国情怀,经济管理系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周系列活动。

118号至1115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周活动。活动分为四个系列:(一)由团总支书记裴俊红为各班团支书讲解十九大内容。尤其详细讲述了党章的变化和中国近五年的成就,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国的力量,爱国之心油然而生。(二)各班积极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由辅导员老师讲解十九大精神,并让同学们踊跃发言来表达自己对十九大的理解。(三)团支书动员各班同学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学习。每个宿舍都围绕着十九大的某些方面进行了积极的学习和探讨,让十九大精神深入每个学生心里。(四)有奖征文、绘画作品比赛贯穿整个系列学习的过程。各班同学积级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将自己理解的十九大通过文字或水墨展示给大家。团总支精选了其中的优秀作品做成展板,在食堂门口展出。

次此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颇丰。一方面把十九大的精神传递给了每位同学,让他们了解了当今中国的国际地位、近几年的发展变化、未来更加美好的发展等内容,使学生们有个国家荣誉感;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把对国家的尊重与爱护表现到自己的作品中。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