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开展团学干部工作方法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0

           1114日晚,经管系在系办公室为全体团学干部举办了工作方法讲座。经管系副主任高学巍老师担任主讲。

本次讲座高学巍老师以“团学干部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为主题进行讲解。首先,他结合自身从事学生干部工作的经验讲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不仅要有自我角色定位,更要有自我管理、社会察觉及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学生干部要有团队精神。所谓独木不成林,只有加强合作,相互配合,才能更好的做好学生工作。创新精神也是学生工作的重心,积极创新品牌活动,把系部的名声打出去,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创新性的做好学生工作。高老师给学生干部整理了一套集计划、组织、控制、反馈四步于一体的工作流程,并鼓励团学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适应与改造能力,审时度势、随机应变;工作要积极主动,有团队精神,注重细节。

本次讲座加深了团学干部对自己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对团学干部今后的成长起到了推动作用。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团学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共同为系部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