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2017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0

为让我系各班入党积极分子更深一步了解党的规章制度,我系在阶梯四教室开展了为期一周(116-1112日)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2016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10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安排丰富,形式多样。开班仪式上,经管系原党总支书记王丕礼主讲了专题“党的光辉历程”、阐述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并由副书记、副主任高学巍主持了开班仪式;第二天,团总支书记裴俊红详细的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条件和具体流程,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大新党章和主题内容;之后几天,同学们分别进行了以小组形式自主学习、观看了电影之党的优秀代表《杨善洲》、小组代表发言并讨论、写心得体会;11月12日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通过为期一周紧密而又丰富的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态度、明确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同时及时的学习了十九大的相关内容,领会了十九大的精神;也更加坚定了党领导一切的信念,拥护党的领导。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的收获颇多, 使得同学们在对党的理解和党性修养上得到了又一次升华,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多的认识。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