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管大讲堂——掌握物流技能,提高自身素质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0

   为增加经济管理系学生对铁路物流管理专业的认识,培养正确的就业观念,1110日,我系召开了铁路物流就业方向讲座,本次讲座由国家高级培训师、全国高级人力资源师高兰主讲,出席本次讲座的有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教授、物流调研室主任刘秋平、铁路物流班辅导员董学武,以及经济管理系大一和大二铁路物流专业全体同学。

      高兰老师通过介绍物流的发展历史和远景规划,突出了铁路物流在物流行业中的重要地位,引导同学们成为一名铁路货运人员的自豪感;通过幽默的小故事向大家讲授了铁路货运人员应具备积极乐观就业心态、睿智冷静的就业素质。上课过程中,高老师多次与同学们互动,大家争先恐后向高兰老师询问关于铁路物流方面的问题,高兰老师一一向大家认真解释。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都受益匪浅。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我们收获颇多,希望多组织此类讲座,让我们能够及时的接受更多先进的专业知识和就业观念”。

   通过这次铁路物流专业讲座学习,不仅明确了同学们将来的就业方向,更激发了大家好好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特别是在就业方面同学们深受启发。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