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管系组织师生聆听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0

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119日,经管系组织全体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阶四聆听了院十九大精神宣教团讲师赵俊芝老师的宣讲报告。报告中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深深融入了师生的脑海心田。

赵俊芝老师通过十九大成果、亮点以及不忘初心跟党走三个方面的内容,从大学生的视角阐释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引起现场学生深深的共鸣,宣讲会气氛热烈。过去我们常常是被动地听,现在则要主动学。不仅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还要外化于行。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自己将深入探讨新的教学载体,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融入课堂。”一位专业教师听完宣讲后颇有感触

大学生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力军、接班人,大学是他们形成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关键时期,因此他们尤其需要理论的浸润。十九大刚一结束,学院就迅速启动、成立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其目的是通过宣讲学习方式,宣传十九大精神,让全体学生真正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