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经管系走访实习单位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0

为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质量的建议,拓宽校外就业实习平台,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检验学生专业知识,经管系于9月份选派了80余名学生分赴工程局和物流中心开展实习实训活动。11月2-3日,经管系副主任高学巍、行政秘书江轶伦赶赴北京实地了解实习实训单位,看望慰问实习实训学生。

在北京邮政物流中心(亦庄),与公司领导深入座谈,在参观了实习实训基地后,又深入实习学生寝室,了解学生目前的食宿条件,寝室环境干净整洁,就餐环境经济卫生。随后,又与公司领导、实习学生进行座谈,在交流中,高学巍副主任询问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现状及对实习生的分配安排,得知他们表现都很优秀时,他表示非常欣慰,同时也要求同学们在实习单位做到“眼勤、手勤、口勤、腿勤”,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双方还就增进继续加强联系与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公司领导对经管系实习生的综合素质表示充分肯定。此外还详细询问了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珍惜当下的实习机会,把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善于向实践学习、向企业学习、向社会学习,积极努力地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在倾听了学生的实践感受后,鼓励他们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尽快提升自己,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走访实习单位,看望慰问实习学生,既送达了学院对广大学生的关心,也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共识,希望通过校企深入合作,为学院开拓新的就业渠道,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经济管理系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