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管系青协志愿者走进进德敬老院进行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0

11月 5日经管系青协全体成员到进德敬老之家进行慰问活动。同学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

敬老院工作人员及各位老人看见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志愿者们根据老人的实际情况为老人分发水果并为老人整理内务,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尽显青春的活力。老人主动拉着志愿者和他们聊家常,说到情深处老人们不禁潸然泪下,俨然把志愿者们当成了自己的家人。

一位退休的老人,看见志愿者们的到来老人显得十分高兴,和志愿者们讲起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工作经验等等,并在最后对志愿者们送上了自己最衷心的祝愿,祝愿志愿者们人人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对老人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一一道别,在老人依依不舍的目光中上了车。返程途中问及志愿者们累不累时,志愿者们满脸笑容的回答道:只要能让老人们身心愉悦,苦点累点也值得。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