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0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加强校企合作,我系邀请了德邦物流、京东物流等十余家企事业单位于20171029日在我院阶五教室举办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就业双选会,我系大三的毕业生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参加并主持了此次招聘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教学副主任王珏主任,以及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刘秋平、会计教研室主任范义敏、及毕业班辅导员刘建波老师和贺玉德老师。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参会的招聘单位有十余家之多,也是历年来我系组织的规模最大的一次。

招聘会上企业所提供的岗位有物流主管、会计、出纳、行政或人事、商务助理或销售内勤、生产质检等。招聘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毕业生们通过会后与参会招聘单位沟通,很清楚的知道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但不能妄自菲薄、好高骛远,勇于承担基层工作,给自己找准一个基点,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同时,此次招聘会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