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做好经济管理系教学管理工作,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倾听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教学质量,我系于10月27日中午在会计手工实训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白士强,系教学主任王珏,物流教研室教师代表高静娟、会计教研室教师代表李银平、秘书江轶伦,以及每班派出的两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与参会教师充分交流。其中问题集中在“就业”和“专接本”两个方面,各个教师从不同角度给学生答疑解惑。白士强老师就“就业”问题从工作特点上作出了解答,工程局的特点是流动性大,但机会多,发展空间较大;路局比较稳定,发展空间有限。王珏老师从不同专业分析了"就业"问题,铁路和物流专业大部分可以选择铁路局,而会计专业大部分会从企业做起,越久越吃香。李银平老师讲解了“专接本”问题,有此意向的学生应提早准备数学英语等基础学科,专业课在学好课堂知识的基础上配合适当的辅导。高静娟老师回答了“考证”问题,考取任何证书都是自愿的,尽可能考取含金量较高的证书,为将来找工作增加筹码。

 最后,白世强书记强调,师生座谈会是一个教师与学生沟通的重要桥梁,可以增进师生感情,有问题大胆提,保证无障碍沟通,学生不管课上还是课下,多与教师沟通。教师身为传道授业者,要为学生创造条件,提供机会。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