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经济管理系演讲比赛初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0

     为将国家、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落到实处,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院大学生文明素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我院青年学生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院团委决定,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演讲比赛。经济管理系以此为契机,全面展开工作,调动大家的学习热情,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

1020日晚在北教301举办了砥砺奋进的五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演讲比赛初赛。参加此次比赛的主要为经济管理系2017级新生。 比赛中,各选手充分准备,PPT展示图文并茂,并配有不同的音乐或特效。参赛选手或激情洋溢,或深情叙述,字里行间尽显对祖国的热爱。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活动圆满结束,有两支队伍胜出,他们将代表经济管理系参加院团委演讲比赛的决赛。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