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汇聚青春正能量 共建经管新明天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0

1018日中午,经济管理系在北教学楼201教室举办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经济管理系白士强主任、高学巍副主任、江轶伦老师。经济管理系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团总支书记裴俊红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由高学巍主任对本次换届竞选提出一定的要求,保证了换届大会的公平、公正、公开进行,使团学干部真正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为学生及系部、学院做好服务。

竞聘演讲有序进行,参加换届选举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职演讲,每位竞选者都表明了要为经济管理系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明确了工作发展计划。激情四射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也体现了竞选者们的工作热情。

随后,白士强主任对大会做了总结,既对上届的团学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下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和谐共创,更好的发挥服务功能,把经济管理系建设的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