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举办教师赴企业实践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0

10月11日,经管系全体教职工在会计手工实训室举行了专业教师暑期赴企业实践经验交流座谈会。

按照学院的规定和专业教学的需要,经管系先后有十余名教师分别奔赴福建、北京、苏州、秦皇岛等地区的财务、物流、施工等企业,利用暑假的时间在企业进行了为期二十多天乃至一个多月的顶岗实践学习。为使教师顶岗实践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系里决定请参加实践的各位老师在座谈会上谈一谈自身的心得,给所有专业教师今后的企业实践活动提供经验借鉴。李银平、毛婧、高静娟、王雪丽、王亮、勾昱等老师逐一畅谈了自己的实践体会,大部分老师都表示,到企业实践期间收获很大,有一些不清楚的问题在实践中终于得以解决,使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得到了真正结合,对于今后的专业教学裨益良多。同时也有老师提及在实践中遇到了一些困难,比如有些企业出于谨慎的考虑,对于很多工作并不太愿意展示给老师们看,更不愿意让老师们自己动手操作,这是实践中经常遇到的现象,今后大家在联系实践企业的时候需要注意解决这一困境。

最后,我系白士强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老师借鉴经验,取长补短,使今后的教师顶岗实践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