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0

为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思想和理论准备,加强系部师生党员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2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系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白士强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白士强传达了915日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刘明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是又一篇闪耀着马克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讲话是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次动员和部署,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最后,党总支书记白士强对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做出进一步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讲话精神要点,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学深学透,坚决做到理论学习全覆盖,不断提高党员同志的政治站位和政治理论素养,对标优质校建设任务,为学院推进全面综合改革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