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开展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0

为了使2017级新生能够对所学专业有一个全面的认识,使学生充分了解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师资队伍、就业方向等内容,并对三年的大学生涯形成一个科学的规划。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后,经济管理系就分专业进行了专业教育。

919日中午1210分,物流专业教育在阶梯五教室进行。会议由物流教研室主任刘秋平老师主持,系领导以及物流专业的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首先由白士强主任对物流专业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的介绍;然后由刘秋平老师对物流专业群的构成以及建设情况向同学们做详细介绍,并系统讲解了物流各专业的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技能比赛、就业方向、学习建议、优秀毕业生等案例,使同学们对物流专业群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

919日下午340,会计专业教育在阶梯四教室进行。会议由财务会计教研室主任范义敏老师主持,系领导以及会计专业的老师出席了会议,同时还邀请了会计专业的校企合作企业华信德财税集团的李蓬勃老师。会议首先由范义敏老师从会计专业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课程设置、职业考证、就业与深造、专业技能大赛等方面为学生讲解了在学校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学习上学什么、如何学等一系列问题,使同学们对会计专业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然后由华信德财税集团的李蓬勃老师从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会计人才、会计职业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需要的会计人才需要具备的知识、技能以及能力,使同学们对大学期间专业技能的学习锻炼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

通过专业教育,使同学们对未来三年的学习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更能科学合理安排未来三年的学习和生活,在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这片沃土中,成长成为一棵参天大树。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